文/阚神州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一四年八月七日,吉林省图们市法轮功学员张淑贤女士(五十三岁,居住在吉林省图们市曲水菜队)被图们市国保大队警察绑架,一天内即被折磨致死,家属见到遗体从胸部以下到大腿都是黑紫伤痕。

   
张淑贤

张淑贤女士从被恶警绑架失踪及遭受酷刑摧残到被虐杀的整个过程,都是图们市国保大队恶警们在秘密中进行的,也就是说,张淑贤女士是被中共恶警秘密杀害的。

十五年来,中共秘密杀害法轮功学员,在大陆已是司空见惯的恶行,中共为什么要秘密杀害这些善良的信仰者?

人们知道,中共在六十多年里搞了许多政治运动,每次运动都要杀害一批所谓的“阶级敌人”,而且基本上都是以公开的方式杀害的:先制造谎言舆论攻势,给被害人扣上“反革命”等等大帽子,然后召开公捕公判大会或群众批斗大会,判定被害人的死刑后,再游街示众,制造恐怖,最后押赴刑场执行枪决。这种公开的杀人方式给人造成一种错觉:好像中共杀的有理,就这样,中共不但恫吓慑服了民众,还理直气壮地灭绝了所谓的“阶级敌人”。

但中共在杀害法轮功学员时,不敢象以前那样高调张扬杀人性命,这是因为迫害元凶们知道迫害是非法的,是不得人心的,是不可告人的,所以不敢公开行凶,而且如果公开杀害法轮功学员,将会引起国际社会的谴责与制裁或外资撤离及国内巨大民愤,所以中共恶党就采取了秘密杀害的手段。表面上,在全国非法判刑的案例中,最高刑期是二十年和无期徒刑,没有出现一例死刑判决。但在暗地里,中共一直在秘密杀害法轮功学员。

其实,当中共江氏集团发动迫害法轮功的政治运动时,就已经对这个善良群体秘密定下灭绝政策,如“三个月消灭法轮功”、“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 等,密令都是口头秘密传达,就是直接纵容默许各级不法之徒秘密杀害法轮功学员,它实际上是企图通过秘密杀害一个个个体法轮功学员,最终达到群体灭绝的目的。

密令之下,各级官员有恃无恐,只讲政治,不讲法律;各级不法之徒,草菅人命,把法律当成了害人、杀人的工具,把谋杀人命当成了工作,完全变成了中共杀人的刽子手;各级执法部门从抓、拘、审、诉、判到投狱等各个环节,都随意将受害人秘密置于死地,特别是秘密施于善良者身上的百多种酷刑中的每一种,都能被邪恶之徒发挥到致人死命的程度。

就这样,善良人被中共恶徒秘密毒打致死、高压电击致死、被偷偷打毒针害死、被野蛮灌食致死、被性摧残致死、被当作精神病害死、被折磨致病死、被偷偷活摘器官而死等等命案惨案在全国持续发生着,有的在当天或几个小时内被暗地里活活摧残致死,有的在漫长的冤狱中被偷偷害死,有的失踪多年毫无音讯,有的被秘密火化后才通知家属,死者家人不但求告无门,还被中共逼迫签字承认亲人是“自杀”或“病死”,而中共拒不交出查办凶手。

山东莒南县人王金龙(男,时年三十四岁),二零零一年八月,与另两位法轮功学员在阳谷县金斗营乡讲真相时被邪恶之徒抓走,遭到多次强行灌食,最终被秘密迫害致死。尸骨未寒被送往阳谷县人民医院进行遗体解剖(疑被强摘器官),恶警还恬不知耻地向前来领取骨灰的家属索要钱财。

   
王行垒

同行的法轮功学员王行垒(男,时年三十五岁,莒南县团林镇桃花峪三村人,原工作于莒南县磷肥厂),也被秘密迫害致死,阳谷县公安局通知王行垒的家属去认尸,谎说王因绝食而死,可王行垒的家属发现他的头部有瘀血。警察却不让其家人动遗体,强行火化。阳谷县公安局为掩饰罪行,将涉案人安全大队长郭中席调到阳谷县西湖乡派出所,看守所长被调到张秋镇派出所。这样的冤案命案遍布全国。

十五年来,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达数百万之众,其中很多人被活摘器官,焚尸灭迹,国外正义人士惊呼中共的这一恶行是“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

中共做此大恶,自知罪孽深重,害怕罪恶被曝光于世,便极力封锁消息,销毁罪证,做死不承认状。同时以巨大的市场贸易和经济利益相诱惑,挟持国际社会缄口不语,或视而不见,这样,中共就得以绑架全世界走向万劫不复的深渊,最终毁掉全人类,这是中共的最大阴谋。为什么会有这么一说呢?

我们从《九评》得知,共产恶党来到人间的宿命是毁灭人类,毁灭的办法大致有三种,除了政治斗争中的随意杀戮、非正义战争中的残杀人命,还有一个极其恶毒而又非常隐蔽的办法就是给人类灌输无神论,控制人类战天斗地,对神佛犯下重罪不能自拔,从而毁灭人类。中共在文革暴行中,就把这种恶行操练了一遍,许多毁寺庙、砸佛像、杀神职人员的狂徒很快遭恶报而去。当时这种恶行仅仅发生在大陆一地,没有波及全人类。而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时,就把这种毒害扩大到全世界,它通过现代化的喉舌媒体,把中共精心炮制的诬陷诽谤法轮大法的欺世谎言传播到整个世界,欺骗毒害了整个人类。

恶行中,中共执意打击的是“真善忍 ”宇宙真理,宣扬的是“假恶斗”党文化,秘密杀害的是大法弟子,必然引起上天的震怒和惩罚,如果人类不去主动制止中共的迫害大恶,那么,那些被胁迫犯罪、听信中共谎言、认同中共迫害罪恶的人们,不就面临着被天道淘汰的危险境地吗?这就是共产红魔当初定下的最后毁灭人类的最大阴谋,世人是看不清的,但法轮功学员知道,古老的预言,当今的正教,早就对今天发生的这件大事有了明示。

在人类面临生死存亡的历史关键时刻,慈悲坚强的法轮功学员们,破除重重危难,坦荡讲真相,做出了巨大的付出,将真相传遍了世界,使世界很多民众认清了中共邪教本质和流氓本性,最终使中共毁灭人类的阴谋破产。

但是,罪恶一旦尽曝于世,正义早晚彰显人间,所以,那些跟随中共秘密行凶杀人的罪恶之徒,他们必将受到正义法律的严惩。而中共恶党也必然在全民反迫害的声浪中终结其可耻的罪恶历史,走向彻底的解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