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画家李光伟

江西南昌市画家李光伟离奇失踪11年,至今下落不明。

李光伟,男,1935年出生,系世界书画家协会、江西省美术家协会、南昌市美术家协会、北京艺术交流中心会员、中国书画家艺术交流协会理事。从1957年开始主攻山水。1985年在南昌市举办个人画展,1991年在上海朵云轩举办第二次个人画展,广获赞誉。作品参加全国各级书画展赛,获金、银、铜、优秀、佳作、国粹、世纪名家创作奖等多种奖项,获“世界书画艺术名人”、“跨世纪中外书画艺术名人”等荣誉称号。

   
江西知名画家李光伟的作品

1998年底,李光伟身患重病,严重到不能走路,到处求医无效。后在老伴的介绍下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后身体好转,可以自己行走。

1999年中共疯狂迫害法轮功,抄了他的家,使这位在文革中受过重伤的老人惊吓过度,旧病复发。他把自己写的修炼受益体会和真相信件寄给不明真相的人们和自己的画友,因此遭到监视,出门有人跟踪, 2005年7月25日那天,他对家里人说出去走一走。谁知这一走到现在也没有回来。

哭干了眼泪的老伴和儿女到处找他,曾向当地派出所报案,也找了公安部门和市长,可他们几乎都以李光伟炼法轮功为由推脱,不予受理,甚至威胁他女儿说“不要自找麻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