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近日,在河北沧州和天津武清的大街小巷,一张张征签传单在民众手中流传。至今已有二千四百零三人在传单上签名,其中有二千一百九十四人按下自己鲜红的手印,公开要求立即释放自去年八月十七日以来被非法关押至今的九名无辜法轮功学员。

   
河北沧州和天津武清民众签名,要求释放被非法关押的九名法轮功学员

去年八月十七日,河北沧州市公安局一副局长带领十多名警察骗开皇家壹里小区一居民家门,这些便衣警察蜂拥而入,闯入室内,绑架了正在交流心得体会的四十二位法轮功学员。接连数天,警察将各区县市法轮功学员带回当地,非法抄家和关押。

至今,天津武清的刘立新、赵翔,沧州的李丽、康兰英、徐凯、曹延香、侯东亮、常寿轩、赵俊如九人仍被非法关押并被非法批捕。目前,被非法批捕的九位法轮功学员聘请了七位正义律师,律师们阅卷后一致认为: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批捕是公然剥夺公民“信仰自由”权利和“人身自由”权利,是违法违宪的。并以书面形式一致要求运河检察院撤销此案,无条件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一人正签名时,一名派出所协勤民警正赶上,法轮功学员主动上前打招呼:哎!兄弟别走,现在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我们征签要求放人,你也签名支持一下吧,他二话不说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一位法轮功学员在征签时遇到兄弟俩。哥哥说发我们枪吧(注:法轮功学员和平非暴力),弟弟说谁怕共产党啊,签。兄弟俩都签上了名字。

在征签时,一位大哥问:这些法轮功学员怎么被迫害的?同修说:就是大家在一起交流怎么做好人,怎么救人,可中共不让人得救,不让人得福报。这位大哥说:那签,人都得有良知。还边签边问:蛤蟆死了没有?它早就该死,它迫害死那么多好人,这些年它没干好事,它早就该死。

随着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讲真相,很多百姓明白了中共的邪恶本质。现在跟随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恶人纷纷落马,法官被告知要实行案件终身负责制,很多中共内部的人早就不愿再参与迫害。所以真正明智的人,谁还会听任“610”的摆布?“610”是见不得阳光的非法机构,在它自己都难以维持的今天,谁还给它当垫背、当替罪羊?你听它的指使,就是在犯罪,将来追究起冤案来,今天枉法判法轮功学员,就是自己永远也推脱不掉的罪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