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近日,在河北省沧州和天津市武清的大街小巷,一张张征签传单继续在人们手中流传。继二千四百零三人在传单上签名之后,又有近一千九百人公开签名,要求立即释放自去年八月十七日以来被非法关押至今的九名无辜法轮功学员。至今,津沧两地签名要求释放法轮功学员的民众已达四千三百余人。

   

   

去年八月十七日,河北沧州市公安局一副局长带领十多名警察骗开皇家壹里小区一居民家门,这些便衣警察蜂拥闯入室内,绑架了正在交流心得体会的四十二位法轮功学员。接连数天,警察将各区县市法轮功学员带回当地,非法抄家和关押。

至今,天津武清的刘立新、赵翔,沧州的李丽、康兰英、徐凯、曹延香、侯东亮、常寿轩、赵俊如九人仍被非法关押并被非法批捕。

目前,被非法批捕的九位法轮功学员聘请了七位正义律师,律师们阅卷后一致认为: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批捕是公然剥夺公民“信仰自由”权利和“人身自由”权利,是违法违宪的。并以书面形式一致要求运河检察院撤销此案,无条件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一名法轮功学员跟一位老太太讲明白真相后说:“咱们好人救好人,现在有九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请你签名声援一下,把他们营救回来。”老太太说:“行,我签。”她把自己的名字签上了。她签完后说:“我给我老伴也签上,他也是好人,他也愿意好人救好人。”于是她把老伴的名字也郑重的签上了。

一天中午,烈日高照下,一位四十多岁的男士正坐在胡同口的石墩上,好象在等人似的。一名法轮功修炼者见此情景走向前去给他讲真相,他明白真相后退出了邪党的团队组织。炼功人又告诉他:“还有九名法轮功学员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迫害着,请你签名帮助营救一下吧!”他痛痛快快的一边说“签!”一边把自己的名字写到征签表上。明真相并帮助法轮功学员后的激动心情使他喜形于色,一个劲的对学员说:“谢谢你!谢谢你!”

法轮功学员在征签过程中碰到七、八个小学生,给他们讲了:天安门自焚是假的,法轮功就是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等基本真相。然后告诉他们说:“现在有九位叔叔、阿姨因为修炼法轮功、做好人被关在看守所里了,你们签上你们的名字,就可以帮助他们早日出来,用你们的爱心帮助一下他们吧!”这些学生都纷纷签上了自己的名字,签名后他们都蹦蹦跳跳、兴高采烈地说:“签名真好!”

有三位明白真相的汽车司机,学员请他们签名营救被非法关押的九名法轮功学员,他们都纷纷郑重的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其中一位一边签名一边说:“法轮功就是好!我就是要支持法轮功!”

有个老太太的对门住着一位法轮功学员,知道征签一事后说:“我知道凡是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我真名真姓签个字,来人调查我也不怕,好人就是好人。”她还回家告诉儿媳妇也签了字。

有位大嫂是外地人,平时最不爱参合事。当她听明白征签一事后说:“我不会写字,给我签上个名,快把人放出来。”

某企业的一名车间主任说:“我签,人多力量大,多签点名,就放人了。这算什么事呀,不就是串门说话的事么。”

据明慧网报道,自二零一五年五月以来,来自中国大陆不同省市、事由类似的刑事控告书,被递交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原告都是法轮功学员,被告则是发动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一场起诉恶首江泽民的大潮在大陆各地涌起。奉劝那些至今仍在追随江泽民集团直接或间接参与迫害,或还在为迫害推波助澜的人,赶紧悬崖勒马站到正义者的一方。

从人的法律层面上看,遵照行政命令而不是法律条文或错用法律条文(刑法三百条)非法给无罪的人定罪,这样的“执法者”终将受到法律的惩处;从道德的层面看,欺凌良善,侮辱弱小必将受到良心的谴责、世人的唾骂以致贻害子孙;从历史的角度看,助恶为虐者哪一个最后不是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从天理报应的角度看,神目如电、报应不爽,作恶亦或助恶的谁能逃得过恢恢天网。看到周永康、徐才厚、薄熙来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下场了吗?不要简单的认为这仅仅是因为贪污腐败、派系斗争,其背后彰显的是善恶必报天理昭昭。无论从何种角度上说,押上自己和家人、家族的命运被动地去干一件昧良心、违天理的坏事也是不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