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遭到中共迫害至精神分裂的“709案”律师李春富情绪极度不稳定,
获释后他经常说心脏疼,李春富曾告诉妻子,身体里面像是有虫子咬他。

【大纪元2017年01月16日讯】(大纪元记者骆亚报导)近日“709案”维权律师李春富被取保回家健康出现异常,经医院确诊他已患上精神分裂。他在羁押期间,天天被喂不明药物。李春富的太太希望外界不要像她这样听信及配合警方保持沉默,变成现在这样。她呼吁更多人站出来揭露天津警方罪行。

李春富被释放后,他的家人、朋友发现他的精神处于极度恐惧之中,有时出现难以控制的暴力倾向。1月14日,北京市回龙观医院已经确诊李春富律师患了精神分裂症。

据家属通报,在医院的诊室外面,李春富的眼睛一直是直勾勾地看人,无法跟人进行交流沟通。突然,李春富告诉陪他的律师朋友说:“我在头六个月监视居住时,就已经疯了。我大喊大叫。”

李春富没进看守所前血压正常,在看守所里,医生天天给他喂药,说他高血压。当李春富在回龙观医院检查时,医生说他血压正常。李春富告诉自己的太太,“我天天吃药。我这几天没吃药,很难受……”

另外,李春富回家之后总说心脏疼,他曾告诉太太说:“身体里面像是有虫子咬他。心脏被虫子已经一口一口咬掉了,只剩一点了!”

李春富在医院还突然对朋友说:“1月5号他们把我从看守所带出来,没有手续的,好多人的饭碗都要掉!他们在我身上用尽了程序。我没做违法的事,就是在东北的公安局外面举牌子,要求会见。他们让我写认罪悔罪,我坚决不写。因为我要是写了,背后就是摄像机,我哥哥李和平还有别的律师都会受害!”

他还补充说:“你们不要说出去,会害死好多人。”李春富的太太毕丽萍、李和平的太太王峭岭听后,当场就落泪了。

   
李春富被释放后的全家照(网路图片)

李春富太太呼吁更多人站出来揭露中共

1月14日在医院检查的时候,李春富的太太毕丽萍接到通州焦王庄派出所杨警官打来的电话,一向说话温柔的她再也忍不住,怒吼道:“杨警官,这一年半你们让我配合,不让我说话,不让我跟我嫂子来往,我都听你们的。你看看他成什么样了? 他精神分裂啦!你告诉我,你们对他做了什么?!做了什么?!这事我们没完!”

毕丽萍还写了一个简短声明,希望人们接受她的教训说:“首先我要感谢朋友们!同时我也想对‘709’那些维权人士的家属说,不要像我一样沉默和善良,因为会和我现在的下场一样。站出来,揭露天津警方的罪行,让它公布于众!”

声明中,毕丽萍再次谢谢大家。“因为有了你们的关心和爱,使我更有坚定往前迈步的力量!”

毕丽萍在微博上也写道:“无耻的天津警方,我现在恨你们都不知道用什么词来形容你们这些魔鬼!用你们的畜牲眼看看把李春富折磨成什么样?你们还有人性吗?我想问问你们,你们有家人吗?你们肯定没有,因为畜牲都不做的事,你们却做了,畜牲都不如!”

15日早晨,毕丽萍、王峭岭她们想拉着李春富出来走一走,他害怕地问:“是不是警察要把我们一家人都抓走?”

律师同行的声援与担忧

15日这天,张磊律师也去看望了李春富律师,并向外界通报了情况,他披露,李春富很高兴老朋友去看望他。“通过这几个小时的观察、谈话,我很明显地感觉到春富律师依然被禁锢在巨大的恐惧和心理阴影之中,反应比较慢,有不少想表达的意思但是找不到词,总说自己本来好好的,现在怎么变成了这个样子了,有时会不自主地叹气。”

但他也明显地感觉到李春富律师的眼神比前一天要有神得多。“我希望、也相信春富律师在家人和朋友的悉心照料帮助下,能够尽快走出阴影、完全恢复。我说等他休息一段时间完全恢复了,我要和他一起合作办理案件,他听后笑着说好。”

律师庞琨也表示,“春富,坚强,我们支持你,天总会亮的,那些酷刑者一定会被清算的。”

大陆著名“死磕派”律师迟夙生说:“昨天为李律师(李春富)的事做了一夜恶梦,今天周首席(最高法院院长周强的讲话)被刷屏,难以入睡,这人都怎么了?”

北京律师梁小军表示:“知道李春富律师被迫害致精神病后,我更担心王全璋律师和江天勇律师了。王全璋去年‘709’事件中被强迫失踪,至今没有见到也已500多天了,而江天勇被失踪也已50多天了。他们被抓之前都有程度不同的焦虑和不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