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欧洲法轮功学员

【文章来源——《明慧周报海外版 第四六三期》讯】欧洲旅游景点近年来中国大陆游客越来越多,在许多著名的景点,经常不止一辆大陆旅游团的大巴在等候游客上车。景点上的退党服务中心也格外忙碌,义工给陆续回来的游客递去真相资料,有游客问:“是法轮功吗?”义工回答:“是啊。”旁边有人说:“法轮功同志好!”义工说:“谢谢!是法轮功好,法轮大法好!”说话的人立时改口说:“对,法轮功好,法轮大法好!”

   
2016年10月22日,美国旧金山举行声援二亿多中国民众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大游行,
图为游行队伍中的标语“再造神州辉煌 解体中共恶党”。

国内人爱看真相材料

在一辆大巴前,有人问,你们站在这,一天能挣多少钱?义工说:“一分钱不挣。发的这些真相资料都是我们自己花钱做的。”义工同时打开真相特刊,介绍上面的内容。有游客看见资料里有贵州藏字石“中国共产党亡”的照片,赶紧把手里的资料放进挎包里说:“这我得好好看看。”

有游客说:“我接了你们的资料也带不回去啊?”义工告诉他,先拿着在路上仔细看,要是不愿意带回去,可以看完后送给遇到的其他华人,或者放在有华人光顾的旅馆、饭馆、车站里,留给有缘人接着看。游客说:“这主意不错,这些材料看完一遍就扔了,太可惜了,应该让更多的人也看看。”有人插话:“我出来好几次了,材料都带回去了,国内人特爱看,都是听不到、看不到的重要消息。”

党委书记带头三退

义工对接真相资料的游客说:“现在已经有近七千万中国人“三退”(退党、退团、退队)了,请大家抓紧时间赶紧退,把真正的平安幸福带回去。”话音刚落,就有人说:“我退!”第一个人退了,后面的也一个个跟着退。

一个小伙子自己登记完“三退”后,从旁边拉过来另一个小伙子,把他推到义工跟前说:“您给他也退了吧。”被拽过来的小伙子对义工说:那您帮我也起个名字?义工帮他起了化名办理“三退”登记后,他一个劲地说谢谢。

有游客指着不远处一位先生对义工说,那位是党委书记,别忘了让他也退。

义工走过去问:“你是党委书记?”对方答:“是。”义工说:“不管是干什么的,都可以做个好人,做好事。”那人说:“这是实话,我爱听。”义工说:“在你的职权范围之内,保护法轮功学员免遭迫害,为法轮功说公道话,这是积大德的善事,积德行善,会有好报的。”游客说:“你说得有道理。”义工说:“给你起名叫“春安”退了吧?把真正的平安带回家,回去可以接着当你的官,但要多为老百姓着想,别再跟着共产党做坏事。”党委书记点头称是,诚心诚意地说:“那好,你就帮我退了吧。”

有游客催促旁边的人:“人家党委书记都退了,你还不退!?你还怕什么?”那被催着的人说:“是啊,人家都退了,我还怕什么?退!不含糊。”

有没拿真相资料的游客,想要又犹豫,拿眼神瞄着那位党委书记。那书记说:“拿着吧,看看,大伙都拿着看呢。”

“春花”、“春美”三退

最后上车的是两个年轻人。义工问要上车的姑娘:“退了吗?”那姑娘说:我也没入党,不用退了吧?义工说:“‘三退’包括退党、退团、退队。戴过红领巾都得声明退出去,不退也危险啊。当初你举着小拳头宣过誓,要做共产主义接班人。你不郑重声明退出来,共产党的兽印抹不掉,神能保佑你吗?”那姑娘听后吃了一惊。义工说:“给你起个名字叫春花,声明退出少先队?”姑娘高兴地应声:“好。”

姑娘后面跟着的小伙子指着前边上了车的姑娘说:“我比她还多一样,入过团,都退了得了。”义工说:“给你起个名字叫春美怎么样?和春花一块退。”在一旁的那位党委书记搭腔:“多好啊,又好听,又有意义。”小伙子爽快地退了,还要了份真相资料说拿回去好好看看。他登上车门,自言自语:“我叫春美,春天美好,美好的春天!”

大巴车门关上之前,义工对车厢里的游客说:“请记住,法轮大法好!把‘三退’保平安的消息带回去,把平安幸福带给你的亲朋好友。”游客纷纷说:“请多保重,法轮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