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明慧週报》海外版第538期 二零一九年三月八日讯】

  
兰州街头,民众驻足观看起诉江泽民的真相展板。

(大陆来稿)几天前的一个晚上,我在路上遇到一位五十多岁的大姐。我问她知不知道“三退保平安”?她说知道,亲属就有炼法轮功的。我问大姐:“为什么要退出党、团、队?”大姐说:“江泽民指使中共迫害法轮功,要死也是中共先死,不退的不就成了江泽民的棺材板啦。”

大姐的回答把我逗乐了,我问:“说的真形象,咋想出来的?”大姐说她学过逻辑学,这些年看到天灾人祸中遭殃的都是拿党(中共)当娘的。照此下去,不退的结果也就可想而知了。

有一天,我给一名男士讲法轮功真相,讲共产党制造天安门自焚谎言欺骗世人,迫害修炼“真、善、忍”的好人长达十九年多,还有很多法轮功学员被共产党活摘了器官!

男士说:“我听说过这事,共产党确实太腐败,太坏!江泽民最坏,把国土都给卖了!现在没人信共产党,它不是一般的腐败。”

我说:“你三退了吗?”他说:“只是听说过有三退的事。我不入党,只是小时候入过团。”我说:“给你用化名××,把团队退了,沾过共产党的边都得跟它倒楣!”他高兴地说:“行!行!”

我给他个翻墙软件说:“房子要倒了,不能光你自己跑出来,得领着家人都跑出来,都得平安!给家人都三退,但必须家人同意,还得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做个好人,才能在天灭中共的时候留下来。”他高兴地说:“我把你给我的东西装在兜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