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明慧网】以前,我对雷锋的深刻印象不是他的故事,而是他的照片。在同学圈里,我小时候的照片是最多的,有十多张,有的同学连一张都没有。我一直以为是父母有知识的缘故,长大后才知道,那时候很多人连吃饭都成问题,哪有钱照相啊。可是雷锋却有很多照片。

后来,当中共的谎言老底一个个地被揭穿后,雷锋这个假典型也浮出了水面。原来他“做好事”的时候,身边跟着摄影师,照片是补拍的,是根据需要安排的,所以漏洞百出。比如,大白天打手电看书,太阳光的影子都照上了;在汽车挡泥板上拧螺丝,可是谁家的挡泥板上有螺丝?

   

被中共骗了几十年,不是中国人不聪明,是中共有系统地对中国人洗脑灌输。可惜,“一代被骗的中国人死去了,另一代中国人继续对中共谎言着迷,这是中国人最大的悲哀,也是中华民族的大不幸。”(摘自《九评共产党》)

17年前,中共宣传的所谓“天安门自焚”也是假的,是中共为了维持对法轮功的打压,而自编自演的假戏,这次用的不是照片,是活生生的录像,让你不得不信。可是,上天有眼,这个录像却漏洞百出。

   
汽油燃烧,火温可达500摄氏度以上,王进东却能稳坐不动,头发也没烧坏。
警察拎着灭火毯,等着他在镜头前喊完口号才把灭火毯盖他身上。

“天安门自焚”按中共宣传,说是个突发事件,可从央视的录像上看,却像是根据剧情需要安排好的,摄影师使用远景、近景和特写镜头,演得像电视剧,不事先安排,是不可能的。但假的就是假的,和雷锋照片一样,漏洞百出,比如,天安门广场从没有见过背着灭火器巡逻的警察,可“自焚”发生后,仅一分多钟的时间,现场警察就拿出了二十几个灭火器;“被烧伤”的小孩做了气管切开手术后4天接受采访时,不仅说话底气十足,还对着麦克风唱歌!

时至今日,中共污蔑、迫害法轮功已经近20年了。法轮功学员冒着被中共残酷迫害的危险,向广大民众讲法轮功真相,澄清事实,就是为了争取一个做好人的权利,从而带动整个社会道德回升,使中华百姓从中受益,有个美好的未来。越来越多的民众明白了法轮功真相,也明白了法轮功学员的真诚善意,他们用自己的言行表达着对法轮功学员的支持,以及对中共谎言的蔑视。

近日,中共又以所谓“扫黑除恶”的名义,迫害善良百姓,将打压的矛头指向了按照真、善、忍标准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在各地用媒体和社区展板污蔑法轮功。一位经常看法轮功真相资料的老大爷叫住法轮功学员说:请记住这几句话,并希望印到真相资料上能让他看到。老大爷说共产党是“恐怖主义反人类,阶级斗争以人民为敌,黑恶势力暴力犯罪,扫黑除恶是假的。”

可见,明白真相的人们都知道,共产党才是真正的黑恶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