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大陆法轮功学员

【文章来源——《明慧週報》海外版 第五二八期 2018年12月28日讯】

2018年悄然而逝。在这一年里中国发生的事情太多:假疫苗毒害自己及家人健康;P2P网路借贷造成血本无归;国民经济持续下滑,就业难;物价持续上涨……脆弱不堪的心似乎再经不起一点折腾。

也许,希望就在您的眼前。在2019年新的一年将要到来之际,给您送上我的祝愿:祝您平安与健康!这是我最大的心愿。

我的一位朋友给我讲述了她的亲身经历之后,让我对健康与平安的意义有了不一样的理解与感受。

她说,她三十八岁那年,正值人生得意时,却不幸患上医学界的疑难病──重症肌无力,这种病目前仍无特效药。全身无力,连说话、拿筷子都费劲,曾去过哈尔滨、北京、秦皇岛、大连、青岛和石家庄等地的大医院,六年花掉了近十万元的积蓄,最后的结果都一样:没有办法彻底医治!

她的症状很严重,让她心灰意冷,每天卧床面对墙壁与天花板,不愿与人交谈,只能默默流泪。她养的那只小狗仿佛懂得主人内心的痛苦,难过地舔着落在主人手上的泪珠……

那时她唯一等待的就是死神的降临,早点结束这无望的痛苦。

1998年年初,有人给她介绍了法轮大法。令她想不到的是仅仅在病床上学法七天,就能下地站立、行走了。全家人那个乐啊!她清楚地记得女儿当时高兴得蹦了起来,大声喊着:“妈妈有救了!妈妈有救了!”

修炼法轮大法不到一年,她的身体完全康复,几十公斤重的液化气罐,她自己就能很轻松拎上楼。她觉得自己是从万丈深渊中走了出来,从心底感激法轮大法!

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她先后被非法劳教三年、非法判刑十年,期间遭受各种酷刑折磨,那真是人间地狱啊!她娓娓道来其中的一段经历:那是1999年11月末,在哈尔滨万家劳教所,我被于姓狱警扇耳光,嘴被打歪了,一只耳朵被打聋,狱警还用两寸宽的竹板毒打我,直到把我打得昏死过去。在此后三、四个月,我一度出现不能吃饭,吃了就吐,人瘦得只剩一把骨头,全身长满脓包疥疮,流着脓血……我想,再苦再难也得坚持炼功,只有大法能救我。谁也想不到,通过炼功我完全好了。

这件事让于姓狱警觉得不可思议,叫来她的几名同事,对我说:‘给他们唱首歌,让他们也见识见识(法轮大法)!’从那以后,明白了真相的于姓狱警再没虐待过我,还多次正面宣传大法的美好,看到她能站在正义一边,我心里真为她高兴!”

她还说:“我修炼了法轮大法、真善忍的理念已根植于心,这让我非但不记恨那些曾经迫害过我的人,相反,我同情他们,因为他们都是受谎言毒害的人!”这是一名法轮功学员在亲历这场残酷迫害后内心真实的表达!

人类历史上曾出现过大规模的迫害基督徒、佛教徒的灾难事件,但是基督教、佛教并没有因此而消失,反而得以继续发展几千年,成为当今世界两大主要的宗教。同样,法轮大法遭受中共十九年的残酷迫害,不但没有被打压下去,反而日渐壮大,如今法轮大法已洪传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福益各族裔。李洪志先生和法轮大法因对人类身心健康做出的杰出贡献,获各国各级政府及各界褒奖、支持议案和信函3500多项。《转法轮》已有四十种文字版本,可在法轮大法网站www.falundafa.org 免费下载。

发源于中国的修炼文化,如今洪扬世界,这是中国人的骄傲,也是整个中华民族的骄傲。

“真、善、忍”是普世价值,当人的内心及行为真的顺应了“真、善、忍”,就会得到神的恩赐。在新的一年到来之时,真心祝愿每一位同胞能珍惜您看到或听到的大法真相,拥有健康与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