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三月九日讯】(明慧网通讯员大陆报道)据明慧资料记载:二零零二年三月五日晚上八时,吉林省长春市发生了震惊中外的电视插播法轮功真相的事件。十八名法轮功学员挺身而出,不 畏艰险,利用插播切割技术,正信正念,打破中共黑幕的层层封锁,使长春有线电视网络八个频道同时播出法轮功真相电视片《是自焚还是骗局》、《法轮大法洪传世界》,时间长达四、五十分钟,长春市近十万观众收看到真相电视片,很多老百姓由此直接了解到法轮功被中共造谣迫害和洪传世界的真相,一时间轰动全城。

随后,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和曾庆红、罗干密谋调动军队进入,制造恐怖,全城戒严大搜捕,在中共610、国保、刑警、特警、武警、派出所参与下,致使大量 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大搜捕中有七人被迫害致死。后来江氏一伙,又对参与者全国通缉,导致多人受牵连,直接插播的十八名法轮功学员中,侯明凯、刘海波二人被 迫害致死,一人下落不明,其他十五名法轮功学员周润君、刘伟明、刘成军、梁振兴、张闻、雷明、孙长军、李德海、赵健、云庆彬、刘东、魏修山、庄显坤、陈艳梅、李晓杰被中共判刑四年到二十年不等。后刘成军、梁振兴、雷明等被迫害致死。

   
参与长春插播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从左至右依次为:刘成军、梁振兴、侯明凯、雷明、刘海波

中国大陆各地法轮功学员,风起云涌、前仆后继,继续打破封锁,捍卫佛法,让世人了解真相,插播的壮举令世人赞叹、让邪恶胆寒。据明慧资料统计,除长春外,各地法轮功学员相继自发的在辽宁、甘肃、河北、天津、黑龙江、北京、贵州、山东、青海、四川等地,插播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洪传法轮佛法。

一、辽宁省二十人

鞍山市六名法轮功学员参与电视插播

二零零二年二月十六日鞍山市法轮功学员电视插播大法真相。十月,鞍山市法院不公开开庭,在市第一看守所走廊内,强加罪名,非法给参与插播的五名大法弟子判刑。其中魏志义被非法判刑二十年、申海龙十八年、徐兆斌十七年、李桂红十五年、何晓秋十四年。

   
张莉

另一参加电视插播大法真相的大法弟子张莉,在二零零二年三月十九日被非法劫持,同年八月二十七日被迫害致死。经目击者证实,大法弟子张莉死时气管被割开,两臂腋下均被刀割开。另有知情者证实,张莉在鞍山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期间多次被提审,而每次提审回来都刀伤遍体、鲜血淋漓。她的遗体周身都被恶警用白布包裹着,以掩盖犯罪证据。

丹东市六名法轮功学员参与电视插播

法轮功学员高明星,因参与二零零四年二月四日及八月二十五日两次电视插播真相,于二零零七年八月一日被丹东国安绑架,二零零八年,高明星被非法判刑十二年,二零一二年五月八日,盘锦监狱解散,高明星被转到沈阳第一监狱十三监区老残队。

辽宁省凤城市宝山镇法轮功学员陈尚,因参与二零零四年二零四及八二五两次电视插播真相,二零零八年八月二十一日,陈尚在辽宁鞍山市再次遭绑架,被秘密转移到辽阳,后被辽阳灯塔法院非法判刑十年。二零零九年二月,陈尚被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

大连市八名法轮功学员参与插播

二零零五年九月五日,大连法轮功学员在辽宁省辽阳县有线电视成功的插播了《九评共产党》一小时三十分钟。中共恶党表现非常害怕,国安特务、公安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蹲坑、电话监听、对出租房屋进行盘查、动用大量资金收买邪悟人员充当特务。大连国安、国保特务先后绑架大连法轮功学员陈明慧、曲桐林、吕开利、张伟、杨本亮、杨春玲、曹玉珍(枝)、朱本富、孙敬美等人,并非法判重刑。

   
杨春玲和丈夫杨本亮的结婚照片

电视插播《九评共产党》震惊了中共当局,被列为一级大案。中共前政法委书记罗干亲自坐镇辽宁,而前党魁江泽民下令对插播人员‘杀无赦’。一个月后,参与插播 的八名法轮功修炼者全遭抓捕,并判重刑。杨春玲被非法判刑七年,关进辽宁省女子监狱。后来出狱不到一年,于二零一四年刚过四十岁生日,被迫害得极度虚弱的杨春玲永远的离开了人世。杨本亮(杨春玲的丈夫)被非法判刑十一年,应于二零一六年冤狱期满。

二、甘肃省十五名法轮功学员参与插播

二零零二年八月十七、十八、十九日,甘肃兰州、天水、白银等地有线电视台插播大法真相节目,有《历史的审判》、《见证》等节目。据了解,十七日晚七点三十分 左右,拥有十几万用户的白银市白银公司有线电视播放法轮功真相片《历史的审判》,江泽民流氓、恶霸、刽子手的恶毒嘴脸活灵活现地展现在广大群众面前。

天水市五人

张金梅,化名杨梅,女,生于一九五六年十二月十二日,兰化公司退休职工。一九九九年因多次进京上访被非法行政拘留十五天。二零零零年三月八日再次进京被非法 劳教一年。二零零二年九月十一日因参与有线电视插播讲真相被天水市公安局非法拘留。二零零二年十一月二十九日被秦城区法院非法判刑十九年。

王伟平,化名小李,男,生于一九七一年八月十六日,原住甘谷县谢家庄小巷4号。二零零零年十月六日被武山县公安局非法行政拘留十五天。二零零二年九月十五日因参与有线电视插播讲真相被天水市公安局非法拘留。二零零二年十一月二十九日被秦城区法院非法判刑十八年。

杨景春,男,生于一九五九年二月十四日,甘绒厂汽车队修理工,家住甘绒厂家属院7-2-1号。二零零二年九月十六日因参与有线电视插播讲真相被天水市公安局非法拘留。二零零二年十一月二十九日被秦城区法院非法判刑十六年。

赵后雨,又名赵兰州,男,生于一九六三年二月十六日,江苏沛县人,家住天水市秦城区王家半坡30号。二零零二年九月十六日被天水市公安局非法拘留。二零零二年十一月二十九日被秦城区法院非法判刑十二年。

尚君斌,男,生于一九七八年五月十五日,礼县人。家住北道马跑泉东路5号。二零零二年九月十七日被天水市公安局非法拘留。二零零二年十一月二十九日被秦城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

天水市公安局于二零零二年十月十日将以上五位法轮功学员资料非法移送天水市检察院审查起诉。二零零二年十月十日天水市检察院交由天水市秦城区检察院非法审查起诉。

以上五位法轮功学员一起被秦城区法院同时非法庭审,五位法轮功学员上诉天水市中级法院,天水市中级法院裁定书中裁定为“维持原判”。

兰州市七位

二 零零二年十月二十七日,兰州市城关区法院,以制作并利用有线电视插播法轮功真相光盘为由,对七名法轮功学员非法重判十~二十年有期徒刑,其中李文明、王鹏云、魏俊仁为二十年,孙照海、强晓宜、刘志荣、苏安洲分别为十~十九年。白银市白银区法院也以同样理由非法重判法轮功学员张广利十二年、常具斌十一年。

随后,甘肃省公安厅、兰州市公安局、白银市公安局等结伙绑架法轮功学员,对部份法轮功学员株连九族,非法乱抓其亲属并严刑逼问。常具斌于此前两月因恶警不断迫害而流离失所,亦被非法抄家,其不炼功的妻子也被绑架到公安局非法关押一天。

据自由亚洲电台二零零二年九月六日报导,白银市白银公司的有线电视节目中九月六日七点十五分左右,被插播了法轮功真相录像,播出了江泽民残酷迫害法轮功的画面,约持续了十五分钟。该有线电视系统覆盖面约三公里,白银公司的十万职工及家属都能看到。

嘉峪关市一人

甘肃省嘉峪关市甘肃矿区四零四厂工业学校教师李玉海,男,一九七一年出生,因插播电视真相于二零零二年九月被非法枉判十四年,被非法关押在酒泉市监狱,受尽折磨,他曾被狱警打昏死过去四次,曾被注射不明药物,中枢神经受到严重损害,精神曾一度失去控制。

李玉海的母亲因思念儿子重病在床,临死也未见到儿子一面。精神严重损伤的李玉海出狱后回老家,孤身一人生活,无人照顾。二零一六年九月初,李玉海在老家被当地警察绑架,至今下落不明。

三、河北省二十三位

继长春之后,河北保定等地十七名法轮功学员又在衡水、沧州、北京和保定的涞水、易县、涿州、高碑店等地多次成功在电视上插播《是自焚还是骗局》、《见证》和《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部真相片。

参与插播的这十七名法轮功学员是:

李锋(安国)十五年、韩卫新(安新)十五年、张艳青(高碑店)十三年、陈淑芬九年(女,博野)、王向辉蠡县电力局职工(蠡县)十一年、李爱阁(雄县)十五年、马增军(雄县)、付淑玲(女,易县)、张立群(深州)、谢树桓(深州)、张富明(深州)、谢秀改(女,安平)、谢占芬(女,任丘)、牛敏婕(女,石家庄)、赵卫民(石家庄)、范庆军(石家庄)、郭祥宇(邢台)

八月二十七日,他们在易县播出七十分钟后,被多辆警车围追堵截,大量荷枪实弹的武警向手无寸铁的法轮功学员开枪射击,他们乘坐的面包车被警车撞烂,五人被绑架,人被打得头破血流。

国家安全部两次来保定督办,军警、特务、公安等在保定市大街小巷巡逻、设卡,蹲坑、跟踪、监视、查车、翻包,入室骚扰,从八月底至十月保定地区有近百人被绑架。

邯郸市九人

二零零四年二月,为了还百姓知情权和明白中共造谣媒体诬陷法轮功的真相,邯郸市永年县法轮功学员程凤祥等不顾个人安危,用插播电视的办法,成功的让邢台、沙河两地成千上万的百姓看到了大法真相。可是,从此,程凤祥被酷刑折磨,当年秋天被迫害致残,至今被“强制失踪”已经十多年。

二零零四年一月十九日,河北法轮功学员在邢台、沙河两地利用无线电视插播《伪火》、《全球公审江泽民》、《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等真相电视,时间长达两小时。就在这一刻,当中共制造的欺天大谎被一下子揭穿,当真相画面一下子呈现在世人的眼前时,人们耳目一新,感到无比的惊诧。

就在这一天,邢台、沙河两地成千上万的民众知道了法轮功被诬陷和迫害的真相,人们奔走相告,真相得以广传。

事件发生后,中共高层惊恐、恼怒,层层施压,要求邢台、邯郸两地公安短时间内破案。在这一次插播真相事件中,法轮功学员盖新忠被中共警察灌食迫害致死。插播 勇士张彩霞、程凤祥、唐慧、王晟标、李月然、巩双芹等被中共非法判刑。其中,程凤祥遭受了十一种惨绝人寰的酷刑,二零零五年他被中共“强制失踪”。

参与二零零四年中国新年期间在邢台、沙河西部电视插播讲真相的大法弟子被邢台市桥西法院非法判刑,其中,王炎是河北省太行监狱(在保定满城县)的一名青年警官被非法判刑十年,唐慧被非法判刑十年,李月然被非法判刑五年。

二零零五年下半年,程凤祥和参与插播真相的张彩霞在当地同修的营救下,相继摆脱中共警察的监控。为了抓捕他们,当地公安在邪党中央、省厅的高压下,气急败坏 的针对邢台、永年当地的法轮功学员进行大规模的绑架和迫害。今时间过去九年多,程凤祥仍生死不明,张彩霞在邯郸被中共抓捕,遭非法判刑八年。

四、天津五人

二零零五年八月二日,保定法轮功学员在天津蓟县插播大型纪录片《九评共产党》,长达二个小时,将中共打砸抢骗起家、历次政治运动残害死八千万同胞的邪教本质向民众曝光。当月七、八、二十六日三天,张荣杰、支占民、杨金英、魏海武和刘永旺被非法抓捕。

   
刘永旺

中共拨款四十万元在保定成立所谓“专案组”,保定市国安局采取监控手机、蹲坑、跟踪等间谍手法进行秘密迫害。保定国安特务孙立志潜入刘永旺家中,安装窃听器,偷看手提电脑。刘永旺去北京找工作国安特务尾随其后。保定和北京国安特务驾几辆车跟踪一名女法轮功学员十几个小时,到天津才被甩掉。

十一月七日,专案组在保定市看守所对刘永旺刑讯逼供:坐椅子铐牢,高压电击双腿致浮肿,双眼被强光手电近距离长时间照射,连续七天七夜不让合眼。

保定市公安局、安全局对绝食抗议三个多月的张荣杰熬夜、踢腰。国保支队冯勇、新市区分局张长林数次到看守所,对她进行人格侮辱,恐吓。指使犯人打骂、羞辱,脱光衣服,拖到厕所里往身上泼热水,昼夜折磨。看守所女警曹国强多次指使犯人毒打,使她身上青紫、脸肿胀。

   
杨金英

河北保定市大法弟子杨金英年过半百,受到警察几个月的极度摧残。她在医院脱铐走脱,被迫流离失所,身体一直未能恢复,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一日含冤离世。

二零零六年二月十七日上午,保定市新市区法院非法庭审。律师用大量事实说明起诉罪名不成立:“公诉人开始说插播的内容是法轮功真相,但后来又说是《九评共产 党》,那么法庭不当庭播放,怎么说是反动言论呢?又有哪一级别的法定机关证明《九评共产党》是危害社会的?又有哪一机关有资格作出这样的鉴定?……”公诉 人理屈词穷,无话应对。新市区法院无法做出宣判结果,只得报送保定市中级法院,保定中院也无法判案,又把案子推到河北省高院。

二零零六年五月十一日第二次非法庭审,几十名公安警察、国安特务、法警、610人员岗哨林立,四名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只允许一人旁听。枉判支占民、张荣杰十二年,刘永旺 八年,魏海武四年。这个结果由河北省高级法院直接做出。他们在被拉回看守所时高呼:法轮大法好--还法轮大法清白!法院周围的善良民众为之动容,肃然起 敬。

五、黑龙江省参与插播的法轮功学员

鹤岗市五人

二零零二年四月二十日,鹤岗市 法轮功学员张耀明、王树森、郭忠权、郭兴旺(郭兴国)、杨永英不顾个人安危,利用电视插播了二十分钟的揭露天安门自焚伪案的真相片,如流星划破了邪党谎言 的铁幕。当时的鹤岗市委书记张兴福气急败坏,疯狂叫嚣:宁错抓一千也不放过一个!一时间,全市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多达五、六百人,张耀明、王树森、郭忠 权、郭兴旺都遭绑架。杨永英当时走脱,大约在二零零五年大庆的刘丽萍来鹤岗开交流会时,鹤岗几十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杨永英也被绑架。

二零零二年十月,鹤岗市工农区法院对四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张耀明十九年,王树森十八年,郭兴旺十五年,郭忠权十三年。杨永英于二零零五年被绑架,二零零六年被非法判刑十七年。目前,杨永英被非法关押在呼兰监狱,郭忠权被非法关押在牡丹江监狱,王树森现被非法关押在大庆监狱。郭兴旺被呼兰监狱迫害致奄奄一息,于二零零九年五月七日才让保外就医,一个月后于六月三日含冤去世。

   
郭兴旺

王树森,男,五十岁左右,家住鹤岗市兴安区,曾担任鹤矿集团兴安矿地测科副科长。二零零二年四月二十日,王树森和四位法轮功学员通过鹤岗地区有线电视成功插播揭露中共天安门自焚骗局的电视片。被鹤岗市兴安区新建路派出所所长李道祥等一群警察绑架,残酷迫害。二零零二年十月,王树森被鹤岗市工农区法院非法判刑 十八年。十二月二十八日,王树森被劫持到哈尔滨第三监狱迫害。二零零四年七月一日凌晨,王树森被转移到大庆监狱继续迫害,时至今日,王树森已被中共非法关押十五年,被迫害得体弱多病,一度生命垂危。王树森入狱前还是个中青年人的形像,如今满口牙都掉光了,已成了干瘦驼背的老人。

杨永英,男,五十三岁,原黑龙江鹤矿集团选煤厂职工。二零零二年四月二十日,为了让更多的民众了解法轮大法和中共谎言诬陷法轮大法的真相,还民众知情权,杨永英和其他 四位法轮功学员,利用电视插播了天安门自焚真相,换来二十分钟的真相插播。二零零二年四月二十一日晚,杨永英居住所在地社区人员、片警、分局警察等闯入杨 永英家中非法抄家,杨永英被迫流离失所三年多。二零零五年九月七日上午九时许,杨永英等法轮功学员在一居民楼内,被闯入的鹤岗向阳公安分局警察绑架,同时 被绑架的有五十余名法轮功学员。当天晚上,杨永英被劫持到市第二看守所酷刑折磨。二零零六年六月三十日,鹤岗市向阳区法院非法判杨永英十七年监禁。先后在 哈尔滨监狱、呼兰监狱辗转关押、毒打、奴工迫害。二零一一年五月,他被关押在呼兰监狱十三监区迫害至今。

张跃明,男,五十岁左右,家住鹤岗市向阳区,鹤矿集团兴山矿一中上班。于二零零二年四月二十日因插播法轮大法真相片,被非法判刑十九年关押在哈尔滨第三监狱迫害,张跃明曾保外就医,现又被非法关押,具体情况不详。

双鸭山市一人

孔祥柱,三十九岁,双鸭山市尖山区居民。修炼法轮大法前,他身患多种疾病,小便尿血,整天只能躺着,多方治疗无效。自从他二十八岁修炼了法轮大法后,身体强壮起来,也能为父母尽孝心了。

二零零二年五月一日晚,双鸭山市刑警队恶警以孔祥柱在有线电视网插播法轮功遭迫害真相为由,用欺骗手段将孔祥柱诱骗到工地绑架。第二天,孔家接到孔祥柱在医 院进行抢救的消息。当家人赶到医院时,孔祥柱已被推进手术室,全身被打得青一块、紫一块,整个后背都被电棍电焦,脖颈处打得骨肉分离。九月三日上午,双鸭山市尖山区法庭非法审判孔祥柱,过程中孔祥柱高喊着“法轮大法好”。

讷河市三人

内蒙古莫力达瓦旗(简称莫旗)法轮功学员韦昌峰(男)、夏秀文、崔桂凤于二零零三年十月二十三日晚七点左右,在黑龙江省讷河市插播天安门自焚真相光盘,播放四十多分钟。这一壮举震惊了中共,罗干亲自调查此事。

此后中央610办公室已派专案组到讷河市,在地方610办公室的配合下对讷河市大法弟子进行了抄家和疯狂搜捕,周边地区也被波及。讷河市全警出动大搜捕,在 讷河市及所辖三十多个乡镇抓捕二百多人,并抄家搜走大量大法书籍、音像资料。讷河市恶警抓捕的法轮功学员有的被毒打、关押、罚款、洗脑,强制放弃信仰。

二 零零三年十月二十九日,韦昌峰、夏秀文(已出狱)、崔桂凤(已出狱)、刘明康(被讷河市610勒索八万元)被黑龙江省讷河610、公安局刑警队、派出所警 察绑架,韦昌峰被非法判刑十三年,关押在黑龙江省北安监狱,后被关押在黑龙江省泰来县洗脑班,因不“转化”,又被转监到黑龙江省泰来监狱非法关押。

在讷河市刑警队被上老虎凳迫害

二零零三年十月二十九日晚五点多,讷河市公安局、刑警队、610非法抓捕夏秀文、刘明康(讷河籍,在莫旗经商)、韦昌峰和妻子(未修炼法轮功)、崔桂凤等五人绑架到讷河市刑警队。

讷河市610恶警付力斌、朱天福、孙德贵等酷刑折磨韦昌峰及妻子和崔桂凤,韦昌峰在讷河市刑警队遭上大挂、电棍电击和恶警的毒打,韦昌峰脸部被打的青紫,被锁在老虎凳上两天一夜后劫持到讷河市看守所,非法关押三个多月。韦昌峰妻子遭残暴酷刑于十月三十日晚放回。

   
酷刑演示:老虎凳

崔桂凤在讷河市刑警队,遭电棍电击、恶警将鞋脱下,用鞋底打崔桂凤的后背,后背被打的血肉模糊、恶警用装满矿泉水的瓶子打崔桂凤的头,用矿泉水浇头和脸,崔桂凤被锁在老虎凳近两天一夜,被劫持到讷河市看守所非法关押五个半月。

二零零三年十一月下旬,黑龙江省省长张左己、黑龙江省公安厅厅长王东华等一行七、八个人亲临讷河市看守所查明此事。韦昌峰、崔桂凤被非法询问。

二零零三年十一月二十六日,讷河市公检法及610头目付力斌、朱天福等在讷河市一个小法庭将夏秀文和韦昌峰、崔桂凤秘密公审,刘明康另案处理。他们通知家属只允许三人旁听,讷河市公检法及610以破坏法律实施罪非法判韦昌峰十三年(共插播两次)、非法判夏秀文和崔桂凤各四年。刘明康被非法关押三个月,被盗走电脑一台,勒索八万元放回。刘明康被放回后,莫旗610欲再次迫害,无奈之下刘明康弃商携妻女流离失所,经济损失达三十多万。

阿城一人

黑龙江阿城大法弟子赵玉安自二零零二年二月被阿城市(现改称为阿城区)国安大队与河东派出所绑架,在当地拘留所关押五个月后被判刑五年,(因插播真相)送到哈市新建监狱,不久被秘密转到大庆监狱非法迫害。

牡丹江一人

二零零二年四月二十日晚上七点半,王学世在牡丹江人民公园插播法轮功真相时,被绑架、劫持到牡丹江阳明分局。一帮恶警非法审讯王学世,使用惨无人道手段。轮 番迫害中,好几个恶警将王学世前后围住,用塑料袋套住他的头部,令他窒息;恶警又把他眼睛蒙上,用拳头使劲搓他的肋骨,一恶警用手使劲捏他的睾丸;王学世 当场痛昏过去。

   
中共酷刑示意图:人为窒息

六、多次在北京电视插播成功

二零零二年六月二十三日晚,中央电视台多个频道在全国范围内播出法轮功真相节目。中央电视台的一个卫星专门针对农村播放节目,一套、三套、四套、九套、七套等几个频道,同时接收到法轮功的真相节目。这几天又有很多次的发射,很多地区都收到了。

二零零三年八月十二日晚上,在北京TV教育3频道电视插播成功,插播的画面、声音十分清晰,揭露江泽民犯下的8宗罪,中间未见干扰。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二十日晚上八时左右,北京卫视被插播《风雨天地行》真相电视片。有看到节目播放的大陆法轮功学员说,看到大约十来分钟左右,内容放到了“谁是幕后策划者”这一节,也有的说看到大约三十分钟,之后信号被切断,也没有恢复日常的节目。

二零零七年五月一日晚七点五十分,北京卫视出现“共产党杀人党,共产党流氓党,共产党邪教党”等文字,持续时间大约好几分钟,邻居来告诉说看的很清楚。

法轮功学员梦兰二零零二年因为到北京参与法轮功插播活动被送到团河劳教所。插播事件是指法轮功学员利用电视插播技术在长春有线电视上插播法轮功真相的节目。据梦兰介绍,被关押期间,她遭受酷刑,不仅被打毒针,每个星期还要被强制抽两次血。

梦兰说:北京丰台区公安局局长姓王,他蹦起来说,你上这给我插播来,李洪志这么多弟子都没有插播,你想和我插播。他说,今天我就活摘你,给你送到西藏去。

孙敬平,北京石景山法轮功学员,患有小儿麻痹,因电视插播法轮功真相被判刑七年,当年三十多岁,后又被劳教。

黄桂芹,二零零三年以电视插播未遂及藏有法轮功宣传品的罪名被判刑八年。

七、贵州省十四人

二零零二年九月黔南州都匀市杜贵林,因做电视插播真相被抓,被非法判重刑八年。

二零零三年八月二十二日,乌当区法院在贵阳乌当区一偏僻地方,在没有陪审、没有辩护律师、没有通知家属到庭的情况下,以大法弟子插播大法真相电视“有罪”为 由,将莫代琼、王尚春、杜贵宁、吴学兰、郑刚等十二位大法弟子判刑,最高刑期达十六年。十二位大法弟子上诉到贵阳市中级法院。贵阳市中级法院将于十一月二十五日左右对此进行二审。

二零零三年八月二十二日,贵阳市乌当区法院又一次找了个偏僻角落开庭,以所谓“破坏广播电视设施”的罪名对大法弟 子非法判刑,莫代琼被判十六年,王尚春十四年,余鸿兵十三年,王国钰十二年,潘起华十年,胡大礼十年年,温荣华十年,杜贵宁八年,曹军八年,郑刚八年,袁兴奎三年。在法庭上大法弟子浩气凛然、义正词严地否定邪恶的审判,使不法人员在匆忙中草草收场。

   
胡大礼

中共迫害法轮功后,胡大礼坚持修炼法轮功,曾被非法劳教两年。二零零二年十月,胡大礼参与成功插播电视播送法轮功真相节目而被中共绑架、非法判刑十年,在都匀监狱,胡大礼遭残酷迫害,致使下肢瘫痪,浑身遍体鳞伤,于二零一一年一月十九日被迫害致死。

八、山东三人

二零零二年黄敏和他人在当地成功电视插播法轮功真相,使很多人看清了邪党真面目。国安、公安如临大敌,疯狂抓捕,六十岁老人黄敏被迫流离失所。二零零三年八月被山东威海市公安局非法秘密判刑二十年,至今仍关押在山东省监狱。

宋涛,东北齐齐哈尔市人,因插播有线电视被非法判刑二十年,在济南市的山东省男子监狱山东省第一监狱被迫害。

大法弟子吕贵玲,女,四十岁,山东威海市环翠区温泉镇江家寨人。吕贵玲因参与电视插播向世人讲真相,被非法判劳改十九年,被关押在济南工业南路的省女子监狱。

九、青海省四人

贺万吉是西宁铁路分局公安处警察,因修炼法轮功不断遭受迫害,被关在青海省劳教所,出来后被青海省西宁铁路公安分局开除公职。二零零二年七月间,因参与青海 省和甘肃省的电视插播法轮功真相,贺万吉于二零零二年十二月三十日被判刑十七年,非法关押在海北州浩门监狱。二零零三年五月二十八日监狱突然通知家属称贺万吉因脑溢血抢救无效死亡。

   
贺万吉

青海法轮功学员张荣娟,女,二零零二年由于插播天安门自焚真相被非法判刑二十年,至今已八年。张荣娟在青海省女子监狱受尽折磨,曾被上大挂十八天,腿脚肿的皮肤欲裂,恶人千方百计逼她‘转化’,还用四个电棒电击她,使她两脚变形,走路身体摇摇摆摆。

李崇峰,青海民和县镁厂职工,被厂方配合610警察非法劳教。二零零二年八月被绑架后,被非法判刑十五年。

二零零二年八月十七日十九时,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和城北区两处,二零零二年八月十九日二十一时,青海省民和县,在短短三天内,共两省三地有线电视网络成功地插播了法轮大法真相电视片《见证》、《历史的审判》等内容。真相插播达半小时之久,覆盖面达百分之八十。

二零零二年十二月三十日,青海省西宁市中级法院对参与青海、甘肃两省三地电视插播讲真相的大法弟子张荣娟等四人非法判刑,张荣娟被非法判刑二十年,贺万吉被 非法判十七年,李崇峰被非法判刑十五年,段小燕被非法判刑七年。张荣娟、贺万吉、李崇峰、段小燕随即提出上诉。二零零三年一月,张荣娟、贺万吉、李崇峰、 段小燕被青海省高级法院非法判决维持原判。

十、四川和重庆六人

二零零二年在重庆市电视插播大法真相,揭露天安门自焚伪案的法轮功学员靳卫、李向东、苏剑秋、李伟,分别被枉判十六年刑期、十五年刑期、九年刑期、七年刑期。

在中共江氏集团一九九九年七月迫害法轮功以来,李向东在劳教所遭受惨无人道的折磨二十二个月,李向东一年劳教期,被非法关了一年十个月。出狱后,李向东以电视插播方式讲真相救世人,二零零二年一月又被绑架、非法判十五年劳改,在重庆监狱(后减刑出狱)。

靳卫,三十多岁,毕业于西南师范大学,因二零零二年电视插播真相,被枉法判刑十余年,被非法法关押在重庆市在女子监狱。

刘春书,女,四十五岁,重庆市职业高中教师,二零零零年-二零零一年被非法劳教,二零零一年八月被保外就医。刘春书为二零零一年重庆市九龙坡区电视台插播真相影片的主要人员,有力的震慑了邪恶,向广大九龙坡区市民讲清了真相。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在小泉宾馆被绑架并遭到毒打后关在重庆市高新区派出所,在派出所被剥下衣服冻了一天,本来身体就有病,又遭到毒打和挨冻,身体极度虚弱,后由家属出示劳教所保外就医证明,派出所于一月二日放人,回家后派出所又到她家去骚扰,刘被迫离家出走,二天后,生命垂危,被家属送到医院抢救无效,于二零零二年一月九日离开人世。在她去世后,恶人还非法因真相插播事件对其判了十三年刑。

二零零二年五月十四日,成都法轮功学员徐卫东因两次插播讲真相,被非法判刑十年。

十一、安徽八人

二零零二年五月三十一日晚,张家林等八位法轮功学员试图在有线电视网插播揭露法轮功被迫害真相的视频,没有成功。张家林那一组的设备丢在上面,被有线电视工作人员查到,报告给公安。

二零零二年,张家林遭中共绑架,后被非法判刑十二年。

孙向新原是安徽电视台的工程师,由于插播法轮功真相被判了十三年,现在仍在宿州监狱。

安徽省霍邱县法轮功学员张家林于二零零二年被中共非法判刑十二年。

十二、内蒙古一人

法轮功学员张明学为了让被蒙蔽的人们知道迫害真相,插播电视,在北京被非法判刑长达十一年,后转送到保安沼监狱。为抵制邪恶洗脑,绝食抗议,被强行关进小号,遭暴力灌食。

除此之外,法轮功学员还利用广播电台、mp5、真相喇叭等形式揭露谎言、传播真相。如大连、哈尔滨等地,就曾成功的在广播电台插播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和在全球洪传的事实。

结语:

在澳大利亚“亚太人权基金会”二零零七年度人权奖颁奖典礼上,一项取名于南宋民族英雄文天祥千古名句的“丹心汗青奖”授予法轮功学员刘成军。长春法轮功学员的壮举,也被拍成电影而为国际社会知晓。法轮功学员的插播壮举,举世惊叹,万古流传。

分析:大陆法轮功学员技术插播,打破独裁封锁,捍卫正义和真理,揭露中共610炮制的谎言。撒旦江氏对此极为恐慌,授意帮凶罗干积极参与迫害到各地部署施重 压,传达江氏密令“杀无赦“,出现插播的各省、市级610成立专案组,直接实施血腥恐怖绑架、无底线的实施残酷迫害,并对插播勇士非法判以重刑,对法轮功 学员犯下滔天重罪。

参与迫害的主要责任人是出现插播的各省、市级610专案人员,而幕后真凶是“杀无赦“的密令下达者,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以及罗干、曾庆红。

附:参与迫害的主要责任人及联系方式(略)

相关链接:

• 15年前电视插播壮举 只为民众知情权
   • 记电视插播英雄刘成军(图)
   • 【纪实】用生命换来的50分钟(上)(图)
   • 【纪实】用生命换来的50分钟(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