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纪元2017年04月30日讯】(大纪元记者金光报导)2016年10月,家住武汉市蔡甸区年过50的女法轮功学员周金梅在武昌火车站讲法轮功真相时被绑架,之后家人多处寻找无果。周金梅失踪二个月左右后,家人在殡仪馆见到她的遗体,头盖骨被掀开。

明慧网消息, 2016年10月6日,周金梅外出后失联。亲属先后到武昌火车站站前派出所、白沙洲派出所和紫阳派出所报案,都没有任何线索,但白沙洲派出所就周金梅失踪立案。

亲属又到武汉二支沟拘留所、看守所、“610”办公室及综治办等相关部门查找,都被告知,查无此人。亲属又在武汉三家报纸上刊登《寻人启事》,但同样毫无音讯。

在周金梅失踪两个月左右,家属突然接到紫阳派出所的电话,通知到殡仪馆辨认周金梅的遗体。

家人到殡仪馆后,确认就是失踪多日的周金梅,但发现头盖骨已被揭开。警察为了掩盖事实真相,搪塞说周金梅是因为脑溢血突发,送到医院抢救,而做了“开颅手术”。在警察的谎言欺骗、恐吓威胁下,遗体匆匆火化。

据白沙洲派出所的知情人士透露,他们早就知道周金梅被迫害致死的真实情况,只是不便说而已。

近年武汉至少有7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含冤离世

近一年多来,除周金梅外,武汉市至少有6名法轮功学员因坚持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做好人,被迫害含冤离世。他们中有机关干部,有商人,也有农民。

湖北省妇联调研室主任雷银芝,在江泽民集团疯狂迫害法轮功的十几年中,多次遭到迫害,由原来的正处级降为科级干部,并被强行要求提前退休。其间,雷银芝被非法问讯一次,刑事拘留一次,行政拘留一次,非法劳教一次,被非法关押洗脑班迫害三次。雷银芝于2016年7月12日在医院含冤离世。

武汉市63岁的李吉莉,修炼前有神经衰弱,肚子里有瘤子,还患有严重的胃病、颈椎病等,修炼法轮功后身体病痛都好了,并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重德行善。但1999年720以后,李吉莉被劳教1次,多次被拘留、关进洗脑班。2013年在洗脑班还被打“毒针”。十六年的迫害使李吉莉身体受到严重残害,于2015年12月28日含冤离世。

余早荣是武汉市蔡甸区新农镇新天村人,以种田维生。1995年底余早荣中风致半身不遂,肾盂肾炎致使全身浮肿到头。1996年4月开始她修炼法轮功半年后,一身疾病完全消失了。1999年江氏邪恶集团开始打压法轮功,余早荣老人多次遭到迫害,于2015年元月3日含冤离世。

肖爱秀,原籍湖北省天门,在武汉汉正街做生意。以前,肖爱秀在7月的高温天还得穿棉衣,别人坐在树荫下都觉得热,她要坐在大太阳下才不觉得冷。为此,她于2012年7月开始修炼法轮功,身体很快恢复健康。肖爱秀对大法有着无以言表的感激,积极投身到讲真相中。

2014年9月,肖爱秀在武汉水果湖的一个小区讲真相时被绑架至看守所,遭警察指示刑事犯殴打迫害。肖爱秀于2015年7月21日被家人从看守所接回,10天后含冤离世。去世前她出现幻觉,脸上、身上呈黄色,疑被下过毒。

武汉市武昌区白沙洲涂家沟男法轮功学员张年节,80多岁,2015年11月16日因起诉江泽民被社区邪党人员上门骚扰,突然倒地不醒,送去医院抢救无效身亡。

武汉市汉阳区61岁的女法轮功学员谢德燕,于2016年5月2日凌晨在恐惧中含冤去世。

610人员手上有多条人命

此前,武汉市民彭燕一家五口修炼法轮功,母亲李莹秀和兄长彭敏于2001年被迫害致死,父彭惟圣后来被迫害的精神失常,另一个兄长彭亮被迫害得数次入狱。彭燕先被判刑3年,2011年又被非法劳教一年。

2001年7月,彭亮在弟弟和母亲被中共警察酷刑折磨致死后,授权在美国的法轮功修炼者起诉原湖北省公安厅厅长赵志飞,指控赵对湖北省的法轮功学员犯有非法致死、酷刑、非法监禁和反人类罪行,并违反了其它国际人权法律。赵志飞在纽约市时收到法庭传票。

同年12月21日,美国法院法官丹尼斯•考特对赵志飞进行缺席判决,赵在该五千万美元的民事诉讼中败诉。这是第一个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官员在海外因其对法轮功的迫害而被判有罪的案例。

在这种情况下,武昌区610的陈传全,经常通过打电话、搞学习等方式胁迫彭燕的二表姐认同中共攻击法轮功的宣传。2011年2月15日,陈传全还播放了“居委会大年三十在彭燕家包饺子”的录像片给彭燕的二表姐观看。后证实,彭燕大年三十根本就没在家。

据知情人透露,陈传全从1999年开始就一直追随江泽民犯罪集团迫害法轮功,从科级爬上了武昌区610主任位置。武昌区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都与此人有关,其手上有多条人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