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明慧周报》中国版 第七二五期 2018年12月28日】

   
无所不在的中共监控系统

正常的国家,是运用最新的技术造福于人民,而中共的逻辑从来都是反过来的,是用最新的技术监控、压制国民,宁可民生民用亏空,也要不计后果打造警察国家。

最近,一则消息表明,中共正在试验尖端追踪工具。

中共监控技术世界领先

11月20日,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院,公布了有工业界黄金标准之称的全球人脸识别算法测试结果,排名前五的算法被中国公司全部包揽。而中国获奖公司,均获得了中共官方包括公安部等机构的全方位支持。

维稳费高昂 社保亏空

中共在两会期间公布的2018年度财政预算显示,今年中共的“维稳费”预算达两千亿元人民币。但长期追踪中共维稳费的香港浸会大学新闻系高级讲师吕秉权揭示,全国维稳总预算超过1.1 万亿元。

一边是用于镇压人民的“维稳费”越来越高昂,另一方面,却是老百姓的活命钱日益亏空。最近,中共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高官说出实情:现有社保体系不可持续。社保一直是亏空,必须靠财政补贴来补窟窿。根据《中国养老金发展报告二零一六》,二零一五年中国养老保险个人账户“空账”已达4.7 万亿元。

超过了一场战争的费用

这个“亏空”是怎么形成的?直接原因,就是江泽民时期留下的烂摊子。

江泽民为了迫害法轮功,专门于1999年6月10日成立了“610”办公室,而“610”同时还有一个恶名叫“维稳办”。江泽民把“真善忍”当成了迫害对象,把四分之一的财政用于迫害法轮功。

江泽民通过中央和财政部强令各级财政部门,要求“政法公用经费高于其他行政事业单位一倍以上”、“对政法机关编制内的人员经费优先保证”等等,大量经费被直接用于迫害法轮功。

比如,斥资扩充监狱、劳教所和洗脑基地用于关押和“转化”法轮功学员;为诋毁法轮功而开动所有宣传机器,在媒体、文艺、文化、教育等方面的资金投入无计其数;为封锁法轮功真相而投入巨额资金;建立全方位地面网络监视系统;为逃避世界舆论谴责,外交上重金收买,巨资收购海外媒体;出资派出大量特务收集海外法轮功学员资讯等等。

用中共官员的话说,对于法轮功的打压早已超过了一场战争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