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净真

【文章来源——《明慧期刊:真相(第91期)》 2018年11月08日】

“网贷”也叫P2P网络借贷,是个体与个体之间通过互联网平台进行“借入款”与“贷出款”的服务。因其对借款人申请贷款很方便,对投资人也有高收益率的吸引,所以快速发展起来。

2007年,中国第一家网贷平台在上海成立,至2018年6月30日,据《网贷天眼》网站数据统计,共有6631家网贷平台,其中仍在运营的只剩2146家。2018年6月的网贷行业成交额为1723.3亿元。

*发财梦一夜破灭

网贷平台让很多投资人做足了发财梦,但是美梦很快破灭。

2018年6月以后,大量的网贷平台问题浮出水面:这些平台失联的失联,跑路的跑路,查封的查封,无数投资者血本无归。投资者进京上访,却遭到警察拦截、监禁,因此有人绝望自杀。

为什么这么多平台出问题呢?为什么投资者的钱要不回来呢?其实道理很简单:这些平台都是吸钱的工具,人们把钱存入平台,这些平台就会在短时间内聚集几百亿的资金,钱多了必然要引起重视。而在共产党控制的社会,党有权力“管理”这些平台。党官会利用权力,把平台里的钱通过某种行政手段放入自己的口袋。也许会返给投资者一小部分,做做样子,但是大量的资金不见踪影。因为这些人连国家的钱都敢贪污,拿老百姓的钱就更不当回事了。

* “杀猪榜”的启示

中国有个名词叫“杀猪榜”,就是说中国某个企业如果钱挣多了,如果不是党内高官做这家企业的大股东,这个企业就可能被列入杀猪榜——企业被查封或接管,资金被没收。

具体这样操作:政府先营造出一个适合企业发展的投资创业环境,有什么难处上边为你想办法,各方面给你开绿灯,像养猪一样,先把猪喂饱喂肥,这些企业就会迅速崛起,快速积累很多资金。

当资金积累到一定数量时,也就是猪养得可以出栏时,安排某人举报这个企业违法,然后公检法介入、查封、没收资产、审判几个法人代表,对外宣布大量资金已汇出国外或已挥霍,等等。这样,就完成了杀猪取肉的过程,而投资者们损失的钱,就永远没有讨回之日了。中共用这套方法洗劫了大量中国百姓的财产。

那些维权的人去上访,为何当局不受理,还调动警察打压呢?就是不让你上访。钱到共产党这了,你上访不是在和党争钱吗?它不会和你讲良心的,否则就不是共产党了。◇

************************************************************

勤劳致富与不劳而获 

中国五千年的传统文化,讲厚德载物,勤劳致富,不义之财不可取。

共产党控制中国几十年,讲“革命”——无产者从有产者手中,夺取生产资料。实质是宣扬抢、杀、不劳而获、败坏德行。

中共的种种政治运动——肃反、三反、五反、反右、大跃进、文革、六四、迫害法轮功,无一不冲击着中国人的传统价值观。正如《中共统治下的道德崩溃》中所说:“法轮功修炼的是真善忍,那不是普世的价值观吗?否定了真善忍,那人类还有什么是正确的和值得提倡的道德理念?”

在共产党几十年的无神论、唯物论灌输下,人们不再相信善恶有报,“向钱看、一夜暴富”成了价值取向,这个社会中的人都是受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