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9年的六四天安门事件,中共不处理贪腐的问题,反而
用坦克、机枪杀害学生和市民。图为市民试图阻挡进京的中共坦克。(网络图片)

【大纪元2017年02月18日讯】(接前文)中共搞所谓的“改革开放”才三十多年,就把国家糟蹋成什么样子了?中共至少有七宗大罪,请大家看看。

5. 人民被严重剥削了

中共以改革为名,把医疗、教育市场化,让医院、学校变成盈利单位,于是收费飙升,而且纵容医生、教师把病人、学生当做赚钱的对象,采用各种方式诈财。比如小病大治,课外培训班等等,不久前网络上有个小学生的开学清单,费用居然是113,578元,教育良心不见了。很多人民为了医疗费,教育费,变得负债累累,生活苦不堪言。

这些年,贪腐阶级使房价只涨不跌,结果购房者就赚到钱,未购房者就造成恐慌,于是全民都想办法去购房,用这个办法推动房地产的快速发展,于是很多人民的积蓄被榨光了,很多家庭都成了房奴,很多中低收入户,根本就买不起房子,它们连人民的钱都要坑。

这是中国人民的三座大山,是中共有意造成的,它让底下的共产党员也能捞到一些钱,成为所谓的小康家庭,从而拥护它们。而且,用压榨剥削人民的方式敛财,让他们成为人民唾弃的对象,转移对其的愤恨。

在民主国家、医生、教师、建筑师、殷实商人都是受人尊敬的,收入也都在小康以上。而他们做的都是帮助人民的好事,一边赚钱,一边积功德。但在中共的摆弄下,中国这些社会精英却必须昧著良心,剥削人民,虽然赚了一些黑心钱,却是在造恶业。“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是天理。不能作恶啊!

中共内部一直有开明派,相信他们中有很多人是有良心的。希望他们能保持善良,多为人民着想,不要赚黑心钱,不要附和贪腐阶级。

6. 道德被彻底败坏了

传统文化和道德在文革时就被严重破坏了。改革开放后,由于中共官员穷凶极恶的贪污,买官卖官,无官不贪,荒淫无度,欺压人民,道德更是一日千里地下滑。胡德平2012年就说:“我们的官员,96%都贪污,包二奶”,加上江泽民的贪腐治国,连应该“不爱钱,不怕死”的军人都腐化到底,看看徐才厚、郭伯雄、谷俊山的样子,他们的无耻还有底线吗?这个国家还有希望吗?

贪腐阶级,为了不让人民关心政治、人权、环保等等,还有意的引导人民“一切向钱看”。有些心性不好的人,为了挣钱,也和贪腐阶级一样,无恶不作。比如黑心食品到处泛滥,转基因大米,生长激素肉类,抗生素鱼,超标农药蔬果,三聚氰胺糖果,黑心油,毒淀粉……,几乎整个食品行业全部沦陷。而贪腐阶级却任其横行,反而抓捕抗议的人民,它们则吃特供,它们很怕死啊,它们还有资格领导人民吗?

豆腐渣工程也到处都是。比如汶川大地震,教室倒塌五千多间,学生死亡超过3万人,这些老师和孩子都是被贪官和奸商害死的。大家知道吗?民主国家有两种建筑物要求特别坚固,保证地震时没事,就是医院和学校。医院要救人,学校要安置受灾户。汶川大地震时,台湾和香港在汶川盖的一些学校都没事。

中共更可恶的是,一天到晚用谎言欺骗人民,把人民当作白痴。现在是互联网时代了,没有那麽容易骗人了。比如不久前,中共一部电影的宣传海报,把参加开罗会议的蒋介石换成毛泽东,成了世界级的笑话,因为那张照片里面还有一个宋美龄。而且那天是1943年11月26日,毛泽东正在中共召开的陕甘宁边区劳动英雄大会上演讲。中共搞这个目的是欺骗人民,说他是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这个谎言已经骗了六十多年了,还要继续骗。在对日八年抗战中,国军将领阵亡 206人,共军只阵亡左权将军一人。国军在22次大规模战役中,共消灭日军58万人,而中共的百团大战,消灭日军306人,平型关大捷消灭日军167人,共约500人,还谈什么中流砥柱呢!

中共炮制的天安门“自焚”伪案也很可笑。联合国经过半年调查后说:“天安门自焚事件,是中国政府导演的”,并且把影片的拷贝派发给各会员国。于是全世界都知道了中共的邪恶。但是,在中国的小学教科书上,还在继续欺骗小学生。大家想一想,一个政府可以无耻到这种地步吗?

古书说:“礼义廉耻,国之四维,四维不彰,国乃灭亡”。又说:“士大夫之无耻,是谓国耻”。大家想一下,传统美德被中共的党文化破坏殆尽了,在贪腐阶级身上,道德荡然无存啊。中共不灭,还有天理吗?

7. 人民被邪恶杀害了

国家的财富任由贪腐阶级掠夺浪费。但是,他们仍然要杀害善良的中国人民。

1989年的六四天安门事件,学生的诉求只是“民主自由,反对贪腐”。中共不处理贪腐的问题,反而用坦克、机枪杀害学生和市民,死了几千人。但是,无耻的中共却对外说:“天安门广场没死一个人”。

1999年开始的迫害法轮功更是邪恶无比。法轮功是修炼“真善忍”的好人,而且不参与政治。当年,乔石调查半年后的结论是:“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因为法轮功对祛病健身、人心向善帮助很大,所以当年有近一亿国人修炼,包括党政军及社会各阶层,引起了江泽民的妒忌和恐惧,所以他就一意孤行地要镇压法轮功,而当时其他六位中常委都反对镇压。

江泽民曾叫嚣:“三个月消灭法轮功”。但是,有信仰的人是镇压不了的。于是,江更气急败坏,更不择手段造谣抹黑,酷刑折磨,甚至丧心病狂地干出活摘器官卖钱的魔鬼行径。

这件事已经被全世界确认了,被称为:“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就是说,中共是人类历史上最邪恶的政权。

温家宝曾在中南海内部会议上说:“不施麻药,活摘人体器官,还拿去赚钱,这是人干的事情吗?这种事情发生多年了,我们要退休了,还没解决,……”。

薄熙来落马后,据说其儿子薄瓜瓜说:“公诉书还是把我牵涉进来了,别怪我不义了。对某一气功团体和异议人士进行器官摘取和尸体加工的指控,不能让我父母独自承担。那是当时上面高层有相应政策,特别是得到了某首长的支持,是当时大气候下进行的,全国各地许多部门都在做,公检法部门、军队、医院都在参与,只不过他俩开了头,要死,大家一块死!”

薄熙来访德期间,曾亲口承认是江泽民下令活摘的。黄洁夫说:“周永康是掌控囚犯器官利益链的大老虎。”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调查指出:“大陆最大器官来源由中共军队,总后勤部掌控,器官移植成为军队医院发展最快的领域,更令人髪指的是,中共军队将这血腥、残暴的罪恶产业化。秘密杀害人民,倒卖器官,成为全球最大的活体器官库,赚取血腥黑心钱。”

主管活摘业务的是总后勤部长廖锡龙,他的上司是徐才厚、江泽民,他们有一个集中营,关押法轮功学员超过12万人。

《血腥的活摘》作者大卫•乔高指出:大陆每年开展的移植手术高达6万到10万例,由此每年获利10亿美元。

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因为证据确凿,引起了全世界的震惊与公愤。联合国和多国国会,如美国、欧洲议会、加拿大、澳洲、英国、以色列等等,几乎所有重要的民主国家都通过决议,而且都是多少票对零票,一致通过的决议,“要求中共停止从法轮功等良心犯身上强摘器官,并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修炼群体。”

这种魔鬼行径,都是中共最黑心的一部分干的。它们还能算是人吗?它们真是万死都不足以赎其罪啊!

大家想一想,光是这七条大罪,中共就罪该万死了,可是权贵贪腐阶级说:“天下是老子的,老子打下来的”,好像国家是他们的私产,人民是它们的奴隶似的,而它们也是用这种态度在糟蹋国家和人民。这个贪腐阶级不除掉,怎么能行呢?不除得干干净净的,怎么能行呢?

习近平上台后,开始大力反腐,抓捕了薄熙来、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李东生等等,三年内抓了160多只老虎,超过10万贪官落马。这些人绝大部分都是贪腐阶级中沾有血债的。习近平也进行了多项改革,比如,废除恶名昭彰的劳教制度,提出依宪执法,依法治国,“有案必立,有诉必应”,强调要“坚决惩治执法司法腐败”。

他还宣布“军队和武警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活动”,就是军队医院不能再做器官移植赚钱了;再有放宽一胎化政策,改革户籍制度,不再有农业户口了。在宗教方面,他强调了宗教信仰自由。还有曝光有通奸行为的官员,加重处罚嫖宿幼女罪。宣布要从严治党治军,在人大成立了监察委员会,任务是监督所有公职人员的腐败行为。他也多次提到,要提倡传统文化,……这些举措对挽救中国社会的危机有一定正面作用。

但是,因为中共的贪腐阶级是无官不贪,所以习近平遇到的阻力也很大,甚至有几次暗杀未遂。习近平曾说:“与腐败作斗争,个人生死,个人毁誉,无所谓”,“反腐上不封顶,除恶务尽,没有铁帽子王”。如真能做到,其胆识和魄力值得肯定,其中也折射出贪腐阶级的危害是多么严重。

在所有危机当中,活摘器官这件事情,攸关人命,应该得到最快速和严肃的处理。这是人类有史以来最邪恶的魔鬼行径,必须立刻全面停止,还应该严格规范可以做器官移植的医院,并且将器官移植透明化,确保有单位负责监督。不仅如此,必须以“反人类罪,酷刑罪,群体灭绝罪”,将所有的迫害凶、帮凶全部绳之以法,这才是落实依法治国。也只有这样,才能赢得世界的尊敬。

从根本上说,目前中国的各种危机都是共产党体制造成的,要使中国能够真正富强起来,就一定要抛弃共产主义,解散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