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茗晖

【文章来源——《明慧週報》海外版 第五四五期 2019年04月26日讯】

1998年下半年,以乔石为首的部份全国人大离退休老干部经过详细调查,得出“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结论,并于年底向江泽民为首的政治局提交了调查报告。可是,乔石等老干部的结论和当时的总理朱镕基在四.二五事件中的开明做法,却引发了独裁者江泽民的不满。而法轮功创始人的巨大的道德感召力更是令江泽民妒嫉。

   

1999年4月25日当晚,江泽民在没有征求任何人意见的情况下,模仿毛泽东发动文化大革命“炮打司令部”的做法,给政治局全体人员写了一封信。江在信中假装忧心忡忡地说:“难道我们共产党人所具有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所信奉的唯物论、无神论,还战胜不了法轮功所宣扬的那一套东西吗?”

可见江泽民发动迫害的原因,绝不是法轮功做错了什么,而是因为法轮功教导“真善忍”的道德感召力。这封信随后被中央办公厅作为通知内部印发,并特别注明:请注意中央办公厅的通知要求的是:学习贯彻落实,不是征求意见、或讨论研究。

为了确保在政治局中推动这场计划中的大规模政治迫害,江泽民于6月7日又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就此讲话,该讲话于6月13日在中共内部秘密传达。丧失理智的江泽民不顾其他六个政治局常委的反对,执意要迫害法轮功。

1999年6月14日,中央信访办和国务院信访办公告在中国大陆的报纸、电台和电视台同时播出,表示从来都没有禁止任何功派。江泽民一伙一方面密谋迫害,一方面却以释放烟幕掩盖其犯罪企图。当时中共山东省官员在六月下旬就称两办公告是“缓兵之计”。

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泽民集团开始全面迫害法轮功,实施“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算自杀”等灭绝政策;全国媒体铺天盖地地编造和散布各种谎言,如同文革再现。一时间,神州大地血雨腥风。

四. 二五事件只是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一个藉口。中共内部的恶势力一直在寻衅迫害法轮功,天津事件就是这样的一个事例。以中共及其独裁者江泽民的邪恶本性,即使没有四.二五,中共江泽民一伙也会找其它藉口发动迫害,中共的“假恶斗”必然会与“真善忍”为敌,中共和江泽民集团也必然在迫害“真善忍”中丧尽民心,走向灭亡,历史正在见证着这一切。